【SK】你是我的(31)

*给 @粟=西+米 的生贺,虽说晚了两天2333,勉强算得上的一更,勿嫌弃XD

*大概算变成失踪人口之后冒个泡hhh,and回报一下平儿不懈的催文

=========

吞吐着蔚蓝气息的晴空里飘着几朵薄云,柔和掺着暖气的阳光穿过如羽的云朵透过绿叶泻在道路两边变成了斑斑驳驳的光影,微风袭来带着些许未过的微凉的意味,夹杂着从不远处飘逸而来的花香,淡淡的,甜丝丝的,独属于樱花的味道

耳边充斥着旁边人安排任务的声音,二宫却是想着昨夜里那人伪装坏人的圆圆面包脸就不禁笑出了声,惹得众人都看了过来,相叶用胳膊肘戳了一下二宫才回过神来

“果麦,继续继续……”

“那我们接着说,鉴于二宫君被学生会预约走了我们这边就少了一个人手……”

“等,等等……能问一下我被学生会预约走是什么意思吗?”

“就是刚才说的,你被学生会长预约去出演校园舞台剧的意思”

“什么舞台剧,啊,我是说是指什么题材的舞台剧?”

“就是……”

“校园爱情剧!”

突然出现在门口的声音把二宫吓了一跳,那声音再熟悉不过了

“怎么,二宫少爷,不给我这个面子嘛?”

“sho酱,你怎么在这?”

“身为学生会长的我当然要来亲自请你这个好莱坞明星去给我们帮忙啦~”

“额,可是有点不太想…”想想要在大野智面前演爱情剧什么的自己就心里犯疙瘩

樱井翔倒是不慌不忙走了过来“你的经纪人已经同意了哦,毕竟是有报酬的演出呦,再说了、”樱井翔伏在面范难色的二宫耳边低语,“大野智啊,已经代替你同意了哈哈哈”

“什么?他,同意?”

“对,那咱们就这么定了啊哈哈哈哈,一会我让人把台本拿过来,二宫君加油喽~”

 

被这么莫名其妙的答应了,虽然还说得过去,可二宫还是有点不舒服,爱情剧啊,虽然也早就演过了,可是要是有要接吻的戏怎么办?当着大野智的面跟别人接吻?这种尴尬症不能好了

烦躁地盯着桌上的台本就是一点也看不进去,更别说背什么台词了,心头就像草垛一样,纠结的不成型

“而且,凭什么啊,他说答应就答应?!!我还啥都没说呢”

“kazu你在嘀咕什么呀?”

突然被人揽进怀里,二宫震了一秒,立马转过头看那只面包,毫不客气地就揉了上去

“还说呢,干嘛随便替我答应差事”

“啊啊啊,kazu,你先别揉,听我说嘛”

二宫松开手,一脸埋怨的样子,紧盯着看大野智能给出什么解释

“我只是想看你演嘛,就在眼前的,想看看你演戏的样子”

耷拉着眉毛,噘着嘴一副讨好的样子,着实让人生不起气来

“唔嗯”

大野智瞪大了眼睛看着,面前的人吻上了自己,只轻轻一啄,却甜的蜜都能化开了

“kazu……”

“别瞎想!只是看你嘴唇涂的亮亮的想尝一下味道”真是的,噘着嘴明摆着诱惑我的,涂的亮亮的,能忍就出鬼了!反正是我的,想亲就亲!

“真的?……”

“你说呢~”

才没有理会身后的人,信手翻看着桌上那并不算厚的台本

“那我今天是不是该尝一下kazu是什么味道的呢?嗯?”

大野智将脸埋在二宫肩头,说话时散出的气流痒痒的,从脖颈处酥到了全身

“啊呀~,别闹、、”毫不客气推开了身后的人

任大野智怎么黏糊不放手还是被推到了一边,那叫一个委屈

“看看看,我这还有台本要背呢,没工夫跟你闹”[哼~,让你不经过我同意就答应人家]

盯着二宫翻看台本的“认真”样子,大野智实在是不甘心,一计不成又心生一计,凑过去缓缓扯着二宫的袖子

“那个……”

“怎么啦”

“我陪你对台词吧”

“?”一脸迷茫

“我陪你对着背不是记得更快些嘛?好不好啦?小和???”

“好啦好啦好啦,你别晃我了,快被晃晕了!”

“嘿嘿~,那就开始吧”

没有经过同意就将二宫拽起来放进自己怀里然后坐进椅子里,自顾自地说着“只有一本台本哦,这样方便看”

正想白他一眼,臀下的某物却是让二宫一惊,条件反射往前蹭了一截,羞气瞬间染红了耳尖,却是又被人一把揽了回去

“小和往后坐坐啦,前边肉少,会咯的疼的”

“……”感受着身下的巨物,二宫羞得想立马跳起来

“小和背到哪里了,下边要对哪个部分?”

坐立不安的难受感,还被大野智紧紧箍着,随便翻到一页指着说这里了,就这个状态估计也背不了多少进去

大野智看着这一部分暗暗偷笑“那就开始喽~,小和先念”

二宫无奈只得调整呼吸,不去想其他的,将感情代入台本中应有的样子,深深呼了一口气才开始念道

“刚刚、、、你说什么?”看到下一句台词二宫就呆住了

“喜欢你,很喜欢”迷人的声线就在耳畔说着喜欢,这样的距离让二宫抓狂,明明知道只是在念台词,心跳还是在漏了一拍之后“突突突”地跳了起来[真、讨厌、]强迫着自己不要想太多

“可是你明明知道的,我配不上你,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穷小子,而你的家世,你的身份,你的一切都是我难以企及的高度,我们、不可能的”是啊,我们也是不可能的吧,这短暂温存又能存在多久?迟早有一天会被打破的吧。这样的想法让情绪一下子落到了低点,紧咬着下唇缓解着心底的难过

大野智抓着二宫的肩膀转过来正视自己“我不在乎,一切的一切我都可以不在乎,只要有你,给我这个机会好吗?让我在你身边”

“パカ”噘着嘴瞪着眼看着大野智,心里的感动却不知暖了多少度

傲娇的小样子可爱到了极致,一只手滑上去向下轻按就吻了上去,软软的糯糯的唇瓣化到了自己心坎里

“答应我,不要再离开我”

 
标签: 智和
评论(17)
热度(56)

神经衰弱
精神洁癖

© 鲛岛依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