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mm。说不清现在自己是什么心情。


喜欢了这么些年吧,SK真的是我第一次喜欢的也是唯一喜欢的真人cp,从最初的小白,一直到写文,又认识了那么多一起喜欢的妹子,原本以为放弃也会很不舍,可现在看来好像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有波澜。


原本在去年看con的时候就发现自己早就没了之前看con那种特别激动的情绪,甚至一度在怀疑自己到底是不是出坑了,直到一月看到说21年再无活动的时候,莫名其妙地就被眼泪攻陷了,我就知道有些事已经成了习惯,只是不想在舞台上再也看不到他们。


对于写文这块,我本来是没有坑的打算的,虽然好久好久没有写,想着好歹会在20年底填完坑以后再结束的,现在看来是真的没有必要了。很抱歉了。


之前写过的文回头我会弄个百度盘挂在这里,真的有喜欢的妹子可以存下来,不过估计也没多少人喜欢吧哈哈哈),这个到时候再说吧,到圣诞节我去东京看con的时候会把LOFTER清空,就这样吧。


 
评论(2)
热度(2)

神经衰弱
精神洁癖

© 鲛岛依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