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想说的话

晃晃悠悠而又匆匆忙忙。从第一次写文到现在这就过去了三年。
在这里跟大家说一声抱歉。一直拖着坑还消失了不少时间真的很抱歉。
这三年一晃就从大二晃到了毕业,因为大一大二时候过于浪所以大三大四就在狂补结果还是各种不尽人意。大概六月以后会闲一点,有时间的话会开始缓慢恢复更文,暂时是不会开新坑的,就只是想把以前挖的几个坑填完,太久没写东西可能要缓缓,过度一下调整一下思路。对以前写的部分也会有部分重新修改,也想重新磨练一下文笔因为对自己写的一部分东西自己还是有很多不满的地方的。
如果还有人在等更新的话】。其实怕是大家都忘了吧哈哈哈。
这三年其实过得蛮混乱的。但有幸的是可以连续两年去战蛋巡,最近离他们只有两米的激动心情到现在都仍然记得。虽说这两年都很少有时间去看剧看番组,但是也在这个仅有的角落里默默地支持着他们。希望今年年底还能见到他们吧。还想去东京约妹子呢(ง •̀_•́)ง
算是给自己这三年做一点点小的总结吧。也算是从毕业起的一个重新开始。毕竟生活也又要重新开始了呢。

 
评论(2)
热度(5)

神经衰弱
精神洁癖

© 鲛岛依依 | Powered by LOFTER